20 Nov 2013

狠话

今天的话题是,错应该是昨天的话题才对,话题是《狠话》狠话?为什么呢?狠话是谁会说的呢?谁又有资格去说的呢?狠话我相信谁都会说,家人,朋友,长辈,后背都会说可是在说这些狠话的时候,会不会想说,说了会不会伤害到对方尤其是家长,爸妈,有时候生气了说了一些狠话,虽然不是故意的可是对孩子来说可是很大的伤害,不关孩子的年龄多大多小都是一个伤害,当然如果孩子是来自离婚的家庭那伤害会跟大

单单一句的话很伤人的话可是又不是故意的一句话,真的可以伤害带听的人

曾经听过 “怀你的时候是你爸爸不要你” 的这一句话,虽然已经是很久了可是却深深的刻在我心里,永远不会忘记这句我妈对我说过的这一句话,为什么?我自己都不知道

曾以为那是最最狠的一句从我妈口里说出来的一句,可是很不对的她就在昨天早上说了很多狠话,“人家说生女的很好,可是生到想她这样的我吐血” “在知道不要生你” 还有跟多的狠话可是当她说了那么多的时候,我想“你那么不喜欢我,那就不要生我啊,为什么还要生我?我那么给你没有脸去和你的朋友说,我有多好不烂到连你自己都不想说,那你有姐姐一个不就够了吗?为什么要我?你那姐姐她一个去说去比较不就好了吗?当做你没有我不就好了?反正有没有我还不是一样?我又没有要你生下我” 我很想说可是说不出

听妈妈说过,我在她肚子的时候两次差一点流产,那时侯听了心里说 “哇还好我生下来了” 可是现在另外一个我会想 “早知道是这样就让我流掉啊” 另一个说 “幸好没有流掉”

我会想反正在这个家里没有一个人喜欢我,每次说话的时候听到的也只有姐姐的声音,就算我说话也没有人听到

明天就是我的生日了,可是不知到为什么,我希望明天不要来

以前很期待每年的生日,礼物会是什么?吃什么
谁会记得我的生日?虽然没有人真真的记得过我的生日,可是我还是很期待会不会有一天有人真的记得我的生日?

可是现在。。。我的生日对我来说已经不重要了
生日庆祝不庆祝,我已经不在乎
有没有人真的去记得我的生日,我也不在乎,因为。。。没有人真的去在乎过

就算庆祝了,对我来说也没有什么意义了

明天对我而言。。。只不过是一个普普通通的一天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